ㄏㄏㄏ 這禮拜只做了兩天
禮拜一 美工師太忙 沒空跟我討論 禮拜三 我家衝新竹
禮拜四 美工師有事 禮拜五 颱風 XDDD
因為這些原因 所以一整個有點小混亂 ^ ^a

1. 學校打工的這個鐵飯碗沒啦 因為經費不足 我們美工師不能請我啦!!
    所以讓我做到有職業倦怠的FLASH動畫 現在都得由他自己來
    說真的 聽到的時候 我還挺高興的 因為真的做到有點煩!!
    雖然沒了錢路 但這幾個禮拜其實也賺了一小筆錢了 真的很開心
    而且也讓我重溫FLASH 更學到了一些新技巧 ^ ^

2. GO TO COSTCO 新竹
    這件事跟飯碗丟了是同一天 把交代的事做完
    時間才10點多 馬上打回家問她們出發沒 然後再跟美工師說家裡有事
    就這樣順利跟到啦 ^O^...上禮拜去白沙屯 沒跟到就超噢的!!!

    開很久 我一直睡 感覺有點像要去台北 XDDD
    之前在台中COSTCO的表姊們改到這邊來
    升上去當主任的二表姊 居然累到爆肝 肝指數衝到650 超恐怖 = =a

    這次跟上次差不多 也是買了一堆 XDDDD


大致上 就是醬 一個禮拜結束
希望能有新的工作 ( 不要綁那麼久的工作!! )
或是好賺到不行的家教!!!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