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很喜歡吃這個 雖然都是久久煮一次而已 ^ ^a

說真的 它單煮起來其實沒有非常美味
而是要加入一些火鍋料之後所融出的肉香
才能幫她加分!!!

而最近因為家裡放了一堆泡菜
所以就把它加進去 增加風味
也讓它更加健康...因為加一般的菜會有吸走拉麵香氣的問題

但這次煮給我姐吃的辛拉麵
因為放了太多的泡菜 加上他發酵許久
所以很酸 而且我姐不愛咬東西
也因此她吃得嘴巴很酸 XDDD

而我自己吃的那份 這問題比較少
而且我還加了我媽煮的鴨血 超好吃的 XDDD
....我媽的鴨血 是去買三顧茅廬的鴨血50元
來跟自己煮的做調味!!! 降混合之後真的很讚
比起她第一次主 真的是好太多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psct 的頭像
    jpsct

    jpsct land

    jp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