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民雄鄉保生街189號|05-226915
米澤可以說是民雄人氣最高 但卻是最平價的火鍋店
餐點好吃 而且物美價廉啊 單一肉品的火鍋 最便宜只需要180
而兩種肉品最低是210的雙漿鍋 而他們家自製的肉漿也是一絕啊!!

所以對於愛吃肉 又想吃他們家好吃的漿品者 就會點220的招牌鍋 或是漿品比較貴一點的招牌漿鍋240
招牌鍋可以選擇一肉品有牛 羊 豬 雞腿 雪花牛 培根豬 煙燻培根 七種選擇
漿品則是 虱目魚漿 香菇肉漿 鱈魚漿 而招牌漿鍋只差在漿品選擇是花枝漿 墨魚漿 (這是吃得到【實】材的唷)

雖然是小火鍋 但不用擔心 絕對可以讓你吃飽飽 光看這豐盛的菜盤就知道啦!!
光要把裡面的蔬菜吃完就費了我好大功夫啦 這次吃到的是高麗菜跟大陸妹 如果我媽來 會請她全換成大陸妹 ^ ^

我的培根豬...因為油的較多 然後煮的時候 我都會沾上蛋白 所以吃起來超嫩
瘦肉部分是肉香 肥肉部分有油香 而且肥肉創造出QQ的口感 在嘴裡彈ㄚ彈 讚啊 ^ ^
另外一個是雪花牛 效果應該也跟培根豬一樣!!

這個是花枝漿 因為裡面除了魚漿外 還伴著真材實料的花枝塊
所以煮熟後不僅可以吃到魚漿的Q 還可以吃到花枝的脆 超推薦!!!
而且還可以自己調整大小 也挺有趣的 ^ ^

除了餐點外 現場還有飲料、湯品跟自製泡菜可以自取 雖然沒有冰淇淋 飲料也是一般的汽水那些
但光餐點就夠好啦 所以飲料只是降降燙口 不重要 而自製泡菜一定要常常 雖然我沒吃過幾次
但聽吃過的都說好 所以有機會去品嘗的 記得嚐嚐看唷 ^ ^
arrow
arrow

    jp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