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年一次的彰化行又來啦
一切都很突然 禮拜四晚上我媽提議
禮拜五早上六點就衝去啦 XDDD
來回一整個神速!!!

每次去都有充電的感覺
而且我家很怪 每次出去玩 都是以拜拜為目的
玩都是其次 或根本沒有 XDD

印象最深 就是一天一夜的嘉義花蓮來回!!
但那也是我第一次在完全沒有光害的夜空下看著耀眼的星星
真的很棒 很神奇....完全忘了 一整條路"喔罵罵" 其實超危險的 XDDD

現在打工 只有六日能玩 回家之後開電腦更是懶
所以都是以看電視度日...雖然我很樂在其中啦 XDDD

真希望有個家教或case讓我打發打發晚上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psct 的頭像
    jpsct

    jpsct land

    jp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