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第一天 衝去看一直很想親眼目睹的油桐花!!

以前也看過 但是是隔著客運車窗玻璃看的 ^ ^a
四月多 上台北玩 高速公路旁滿滿都是白色花海
真的很美 但遺憾就是【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orz

一開始上網尋地圖....說真的看不懂啦!!!
唯一確定的是 逸華姐說的 「地母廟旁邊的路騎五分鐘就會看到花!!!」
所以只能走我一定可以走到的路
先衝到斗南在轉到古坑....三角形路線 也因此花了一個小時才到那!!!

一路上真得是大冒險 完全不知道路的狀態下 只能靠著路上的路標摸索
要到地母廟的路超小 讓我不由地問自己...真的會到嗎???
還好 最後 還是安全到達啦!!!

看到油桐花那刻 真的很開心!!! 天啊!!! 真的好像下雪喔 美啊!!!
 

特製的迎賓裝置 很有FU ^ ^

這棵【老欉】超盛開的 美呆啦!! 樹下一堆遊客在拍照 撿桐花!!
也因此看不到逸華姐拍的【遍地是桐花】美景 >"<

學別人拍拍 保麗龍箱裡的桐花 醬也挺美的 ^ ^a

想不到 回程才是真正的【遭難】啊 = =a
因為我【假會】走了另一條路
雖然它也可以回家 但是它是我走地母廟旁公路的三到四倍時間
而且過程中 我一直在擔心我會不會迷路!!
會不會越往深山裡去....看到我離樟湖越來越近時 我有驚了一下 XDDD
還好最後還是騎回來啦 騎回當初分岔道地母廟的那個路口

回家查地圖查知道 我沒走錯
但是我走的路等於是繞了一大圈之後 回到原點 = =a

但唯一高興的是回程看到想拍的花 超高興 ^O^
 
雖然很累 但很高興有衝去看
第一次親眼看到 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棒喔!!!

其他照片 請看 20110501 桐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psct 的頭像
    jpsct

    jpsct land

    jp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