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 喔 不~~~ 是哆啦A夢!!講小叮噹會被發現年紀不小啦 ^ ^a
移師到台中 比起台北更加方便中南部人觀賞 而且之前評價很好
所以就購買了預售票 雖然整個完整性沒有之前的鬼太郎展高
但花$150 就能看到這些超精美的Figure 也是很划算啦!!

展覽的第一區域介紹了小叮噹怎麼會變成現今的模樣
話說 我沒看到黃色的它 也不知道它是哭到掉漆 而只剩藍色底漆 XDD

接著就是超精典的時光機 帶著大家穿越時空 一次瀏覽百種樣態的哆啦A夢

一進去就會有一個任意門 也就是圖片中的粉紅色部分
因為人很多 所以怎麼拍的很尷尬 也就沒拍啦!!

滿滿的都是小叮噹!! 但也因為這麼多道具 才知道我跟它沒有很熟 好多道具我都沒看過 XDD

整個會場採九彎十八拐的形式蜿蜒 所以不管你到哪 每個背景幾乎都有人 完全避不掉
本來想拍人躲在Figure後面 探出頭的照片 但人很多 所以完全死心 = =a
但如果是暑假之前的平日 或後來移師到高雄 我想應該會更方便愛拍照的來High!!



本區四周有不少圖 在加上燈光會不停變色 所以氣氛其實挺好的...如果人少一點就好 = =a

這次的手稿不多 所以只有一小區 以這白色的書為分界 後面則是名人用小叮噹素坯進行的創作!!
....本來到販賣區想找找看 但熱心的路人媽媽 直接告訴我 賣光啦!!....真是可惜 >"<

下一區則是大雄與宜靜的婚禮現場!! 旁邊還放了一列列的長椅 不僅讓遊客休息 也可以見證他們的婚禮 ^ ^

最後一區也就是最有噱頭的拍照區!! 很多可以拍 連牆上也有一些裝飾 只是人太多真的不是很好逛 XDD
例如 從大雄房間抽屜裡出來...這超尷尬 因為你面前除了幫你拍照的朋友 還有一堆在等朋友的人
像我們四個人都下去排 還瞬間切換拍照組 一整個超尷尬!!

另外還有100形狀的眼鏡 也就是小叮噹拿的那個....空氣砲 竹蜻蜓 愛情傘 等等裝置可以讓你拍個夠唷!!
販賣部東西很多 但也不便宜...像這個夢幻版胖虎馬克杯 要900左右 OMG!! = =a


最後離開前就是這一幕...雖然覺得有點不搭啦 XDD

真的很建議【平常日】來 因為這樣才能慢慢看 自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