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用餐是點1680的古拉爵派對套餐

碳烤雞肉捲...蔬菜爽脆 搭上裡面的花生粉 吃起來不錯 但略微清淡...聽說沾附的優格醬會更好吃唷
香菇蔬菜湯...意外地好喝!! 有水果的香甜喔

煙燻鮭魚沙拉...鮭魚搭配上沙拉跟上面的佐料 好吃
...但也不知道是因為太薄 還是因為這樣 吃不太到鮭魚味 XD

培根起士焗蟹肉...醬非常濃 搭配上烤餅 相當飽嘴
香酥辣味透抽...很Q 單純滴上檸檬就很好吃 也可以沾辣辣的沾醬 但我覺得沾了之後還好 ^ ^a

沙嗲豬肉手捲...還不錯吃 豬肉不會太柴 上面的番茄丁很解膩 但我好像沒有意識到沙嗲的存在 ^ ^a
誤會人家啦 真的有沙嗲 XDD

培根+夏威夷比薩...薄型 相較外面一般的 味道淡了點 但我姐覺得好吃!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這個很creamy 而且裡面不多的蝦球真的很Q彈唷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麵的味道很夠 但得多沾得湯汁才不會太淡 而蛤蜊我姐說新鮮度還OK

烏賊墨燉飯...我覺得超好吃 裡面的透抽很軟Q 跟前面的炸物一樣讚 而且還加入培根提升整道料理的香氣
但也因此調味比較重唷!! 所以最好搭配其他輕淡的東西食用比較不會膩 ^ ^


蜜桃蘋果漂浮蘇打 蜜桃香味讓人口齒留香 混和上面的冰淇淋 更加香甜
也可以壓過餐點的鹹味 讓口腔變換一下感覺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附上來的水果應該是希望能就藉由果酸味來避免膩掉
但它的水果不會酸 其中柳橙更慘 不酸也不甜 實在是食之無味啊 = =a
另外一個敗筆是上面的焦糖無敵厚 厚到得用牙齒ㄎㄧㄠˊㄎㄧㄠˊ咬 也因此苦味過重 可惜啊!!!

馬士卡芬冰淇淋鮮果杯 / 草莓白巧克力聖代

巧克力冰淇淋聖代...好好吃唷 總共有三塊濃濃的布朗尼 加上脆脆的玉米片
讓整個口中不會單調 而且也可降低一些甜度 ^ ^

整體吃下來感覺很不錯 如果有機會還會想來吃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