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脖子街 真是特別的名字 我拿到的是超喜氣的桃紅版 同場還有茉綠版
差別好像是上面的蛋糕不一樣 我很幸運的拿到這個版本 那蛋糕我滿意到不行!!

圓筒狀的囍餅盒 共有兩層 上面一層是蛋糕 下面則放著喜餅
相較於市面上過多的包裝(用塑膠模板撐場面) 這個實在多啦!!

裡面最讓我驚豔就是這個巧克力布朗尼...而且我同學 也就是新娘一再提醒說超好吃 所以超期待 >////<
回家開箱後 一看就是個超扎實 真材實料的美食珍品啊!!
上面的核桃 增加了布朗尼的口感 讓咀嚼體驗更加豐富 然後那香濃不膩口的巧克力味 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每一口 都是一個滿足的堆疊 一直讓人被頂上天堂啊!! 好吃程度 讓我默默喀掉了1/3
要不是因為太罪惡 要我一次吃掉一個都沒問題...只要一入口 就好難停下來唷 >"<

喜餅的部分 也吃得出用料的實在 如果搭配上不錯的茶品 瞬間就是一個超完美的下午茶啊!!
小小的一片就超滿足...相較於市面上的制式喜餅 感覺誠意度高了不少 ^ ^

這應該算是我第二次吃到那麼喜歡的囍餅 而兩次都不是制式喜餅
不僅新人挑選時用心 也讓我們收到的人就甘心!! GOOD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