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準備出發摟!!!
雙峰 屁股拉屎山...不看後面很像雙峰 看後面很像屁股拉屎...完全沒有加油添醋的記錄 XDDD


坦克岩...附近還有鱷魚岩...我一整個覺得她不樣鱷魚 所以沒拍半張 ^ ^a
原來我有拍喔....這時候 我突然覺得 我沒啥想像力 = =a

好藍的海喔 海岸都是礁石 不然超想去逐浪 >"<....啊 哈哈哈哈(我潑) 阿哈哈哈 (你潑) XDDDD
好鬱的山喔 這個山頭有一堆山羊!!! 超厲害居然爬上去!!!

五孔洞 其之一...教蘭嶼人用火的精靈所居住的地方!!
五孔洞 其之二....上面看起來很像台灣的形狀!!! 這裡是用來討論事情 跟摔角決鬥用的!!!
五孔洞 其之三 因為山壁看起來很像惡靈的臉孔 所以放上十字架鎮壓



超可愛的雙獅岩 ^ ^
導遊說這是一對夫妻在吵架 然後小孩子擋在中間勸架
...但我看起來就像一個母猿 推著再有一個小猿的手推車 然後下方有另一隻在吃奶 XDDD
....大師兄一直強調現在的名字很多跟他們流
傳的傳說有出入 ^ ^a....像我的說法就是個出入!!!

雖然看不到太陽 但還是好曬喔 = =a...以前日治時代打戰 美軍誤以為這是軍鑑
所以發動猛烈攻擊 但一直擊不沉 後來才知道是一個小島 因而得名軍艦岩
....海賊王 靈感是他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