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是無聊到沒東西寫 所以就直接合成一篇 = =a

17號
因為老闆路權還沒申請 所以一切宣傳事宜全部停擺
唯一讓我興奮的事 就是帶黑膠去放!!
買了那麼就還沒放過 XDDD

聽請來 有點小悶 應該是還沒暖機吧
但我認為是喇叭不夠好 ^ ^a

18號
改帶大片 12吋 的來聽 超high的
管絃樂為主的平成風俗 果然比較適合 ^^
但因為唱針有問題 所以有些時候聲音會出不來
超噢的 >"<

晚上我們去吃了泰老饕
我的鳳梨雞肉咖哩 越吃越順口
千慈跟乖乖則是覺得份量有點多 ^^

因為老闆不在家 所以我就把我林檎博的DVD拿出來放
ㄏㄏㄏ 氣勢完全不同 超讚的 XDDD

19號
嗯...今天因為有電腦 所以比較不無聊一點點
開始跟千慈他們一樣在玩facebook
....我一值在做測驗 = =a

然後下午帶另外兩個實習生去認識一下路
順便與老闆討論路線的修改

最後的遭難就是晚餐沒處買
乖乖是想吃的關了 我則是剛到附近 店的鐵門就開始降下來
一整個衰到傻眼 最後就只買了飲料 = =a

還好 回家還有辛拉麵可以吃!!! 自己煮的 超豪華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