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第二天啦 今天更早起 6點就起來啦 = =a

今天一早先是去東市場跟城隍廟

第一次進城隍廟耶
不恐怖 反而喜歡那邊的FU
啊 廟真是個神奇的好地方啊 XDDD

東市場...啊 不是我媽持逛那裡嗎
本來是醬想 後來才發現不是
因為我們進去的不是外面的攤販
而是建築物裡面的東市場
挖 有驚奇到 雖然不改傳統市場的亂亂
但有不少好東西可以吃 ^^
像是 剉冰 筒仔米糕 「牛牛」專賣店 跟楊桃汁等等
我點了 靈芝仙草茶 好喝 喉韻會有點微苦
我猜應該是靈芝吧 而其他人吃冰 喝湯 也都很不亦悅乎 ^^



( 一堆人在喀春捲皮的奇景 )

 ( 我也在喀 XDDD )

逛完那就帶他們入監
而我因為有事得忙 所以就先離開
等我回來他們已經出來啦 ^^a

將著是導覽監獄
....居然從中間舍監走過去 = =a
這間監獄沒有死刑犯 所以沒有槍決這回事兒
唯一有的只有病死跟餓死 而中間專門關這些
所以是比較陰的部份 在那裡面 害我不帶想大口吸氣 XDDD
....另一個恐怖的是停屍間 放三天的屍體 沒人領就會處理掉!!!
它就在第四工廠旁邊的小木屋
還好那天很熱 不然挺噁的 = =a


( 這磨刀石的材質是.....墓碑 = =a )

下午則是ppt跟與老員工對話
是不錯 但有些人已經有點不支啦 ^^a

而最後的一連串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第一 就是再把他們關回去 順便填意見調查表
...調查表示從以前牢房牆上的小洞送進去
感覺很有FU 寫完才能出來 XDDD

第二 領結業證書 因為後面有貼入監時量身高的那個
所以大家很踴躍的在拍來拍去
當時心裡一直想著...還有很多可以拍 所以快一點!!!

第三 過火儀式 + 領紅蛋 個人覺得這最讚 也最有FU

第四 立牌合影 遊樂園常看到的那種無頭立牌
這個也挺好笑的 XDDD



出獄後 就把大家在去座車 一天的活動就圓滿啦
而且後來還跟老闆ㄠ到一天假
真是HAPPY到不行 ^O^

禮拜二還要做檢討
接下來應該就是幫忙想想要怎麼推玉山旅社吧
雖然我們都覺得 老闆自己已經有底啦
所以介入的真的不多!!!! = =a


....因為沒相機 再加上沒帶隨身碟 所以照片晚點再補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